居居爱北北

我听见了

预警:有点刀。我那天哭了。记录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“他总是这样,说过的话又不承认。现在有录像,你们替我记下来…”

“杀青时说要送我一台车?车呢?”

“每次收工,都说要带我去蹦迪,到现在还一次都没去过…”

……

我知道,人无完人,你话唠时不经大脑说出的话,我不该当真。可我还是奢望那都是真的。或许我的记忆有偏差,那么,手机相册替我记下来,摄像机替我记下来,你们替我记下来。

兰博基尼你送了。

地星撞海星的迪也蹦了。

可是,醉酒那晚你说的那句话,杀青时你侬我侬的那个拥抱,是否还有人记得?

你已与良人渐行渐远,我却还在原地,寸步难行。

我被那句胡话困住,动弹不得。

我以为我们真的可以逃离喧嚣,去度个假期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)